捐款資訊

一、現金贊助:

捐款專戶

(一)金融機構:臺灣銀行花蓮分行

(二)帳戶名稱:109年全民運動會捐款專戶

(三)帳號:018038098159

捐款方式

(一)現金捐款:請直接至花蓮縣政府財政處支付科(出納)交付。

(二)支票/匯票:抬頭請寫「花蓮縣政府」,加劃平行線,並註明「禁止背書轉讓」,掛號郵寄至: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花蓮縣政府財政處財務管理科」收,並請併附您的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方便與您聯繫。

(三)匯款:請傳真或mail相關匯款證明予聯絡窗口,並請留下您的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方便與您聯繫。

(四)ATM/WebATM轉帳:請傳真或mail相關轉帳證明予聯絡窗口,並請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方便與您聯繫。

注意事項

(一)務必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及通訊地址方便本會開立收據寄送。

(二)各類轉帳及匯款證明均為重要憑證,請妥善收存,如未能提供相關證明,不予開立收據。

(三)收據將於入帳後儘速開立寄送,如有錯誤登載,應退回原收據更正。

(四)指定捐款用途務必先行告知,如有指定特定運動員,僅屬代轉性質,收據將加註不得抵稅。

(五)通訊地址如有變更,請來電告知,避免收據無法送達。

(六)捐贈款項及物資將依「公益勸募條例」辦理公開徵信,如您不願被刊登名稱或姓名,請註明或來電告知,公開徵信時將不以全名揭示(如:李女士、善心人士等)

聯絡窗口

聯絡人:財政處李小姐

電話:(03)8236180

傳真:(03)8223561

E-mail:moon@hl.gov.tw

若有相關問題,亦歡迎來電詢問。

 

二、物資贊助:

物資贊助請與聯繫窗口聯繫

(一)各項設備:提供賽事轉播或各式比賽之器材,依捐贈者意願區分為:

1、無償贈予:賽後無償贈予本會規劃使用。

2、短期借用:賽後歸還贊助單位。

(二)消耗性物資:提供選手賽事進行之各式補給品及用品。

(聯繫窗口:花蓮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古小姐、電話:038227171#338)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籌備處
    97001 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TEL:03-8560237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112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