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原民好物
海岸咖啡
海岸咖啡-濾掛式咖啡
● 容量:盒裝/10包入,每包10g±5%
● 保存期限:24個月 (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 保存方式 : 請常溫保存,避免電熱或陽光照射
● 產地:台灣花蓮
用自然農法種出來的海岸咖啡自然農法就是用大自然的法則方式去耕種。不使用化學肥料與化學農藥。自然農法也絕對不只是把化學肥料改為有機肥料,化學農藥變為天然農藥而已。自然農法最重要的是去做環境的保護和生態的維持,讓土發揮她的活性。照顧好大自然,大自然自然會回報你。好的空氣、好的水、好的土,還有好的食品。二次手工剔除瑕疵,品質有保障。 新鮮烘焙、熟成研磨,零添加物。 引用日本技術及精密製造儀器抽真空充氮氣鋁箔袋包裝鎖住咖啡香氣。 濾袋材質為聚丙烯(PP)材質不織布,在塑膠類食品用器具容器包裝材質中PP具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耐高溫等特性,其耐熱溫度可達100-140℃,屬最具耐熱性之材質,無須擔心濾掛式咖啡之使用安全。
價格:480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籌備處
    97001 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TEL:03-8560237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112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