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原民好物
阿美族藝品工藝室
陳松榮老師是台北長大的孩子,當初因為政府開放外勞來台,工資下降,遂回到花蓮部落發展。一開始隨家族做土木工程,後來與一直想做原住民的文化產業的爸爸在10年後開始夢想的實踐,從原民日常生活用品,蒸籠、木臼等原木製品開始,採用純手工製作,做工精緻美觀又實用,滿車的貨品,開著車每個部落跑,狂銷熱賣,大受好評,就這樣進入了原民文化產業,並在2000年花蓮豐年展工藝創作競賽木雕類榮獲佳作。後來接觸到傳統樂器,並開始研發製作,遂成立了阿美族藝品工藝室,除了接受各類樂器訂製外,更與公家機關合作教學各種打擊樂,並研發了屬於阿美族的勇士鼓。

商品資訊

共 6 項商品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籌備處
    97001 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TEL:03-8560237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1127260